送来一款博朗声控闹钟 魅蓝3邀请函曝光

2016-04-19 12:41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送来一款博朗声控闹钟 魅蓝3邀请函曝光

魅族这个月真的是非常忙碌,继前两周先后发布了魅蓝Note3、魅族Pro6之后,下周又将带来一款新机魅蓝3。目前我们已经收到来自魅族的邀请函,发布会将于4月25日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送来一款博朗声控闹钟 魅蓝3邀请函曝光

魅族的邀请函

这次邀请函的内容有点让人瞠目结舌,一款塑料博朗闹钟,笔者朋友圈不禁有同行调侃,“谁家媒体老师得罪了大魅族的公关,送钟……”,不过既然是一款手机,难道后面还有个“机”字(宋仲基?)吗?前两场发布会魅族分别邀请了羽泉、许巍现场,难道这次是宋仲基?

送来一款博朗声控闹钟 魅蓝3邀请函曝光

魅蓝邀请函

送来一款博朗声控闹钟 魅蓝3邀请函曝光

邀请函透露魅蓝3是一款多色塑料产品

不过看来是没有多少人识货,这个小小闹钟价值数百元,支持声控,闹钟响起后,喊出“Stop”,你就可以再多睡几分钟,很有意思。

注意力还是回到手机本身,其实这是一款博朗塑料闹钟,而根据邀请函信息,其象征着魅蓝3是一款塑料产品,并且轻巧耐用;另外,通过邀请函我们还可以猜测,魅蓝3将具有多色版本;之所以送一款闹钟,应该有向博朗致敬之意(闹钟送来时时间定格10:10,不知有何含义,还得向大家请教)。

送来一款博朗声控闹钟 魅蓝3邀请函曝光

闹钟定格10:10

此前魅蓝3已经登陆工信部网站,机身采用塑料材质,采用5英寸720p屏幕,运行1.5GHz八核处理器,2GB运存、16GB机身存储,具有2.5D玻璃,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280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目前最大的悬念主要是其价格,根据此前魅蓝产品判断,魅蓝3有可能定价599左右。结果如何,我们将在25日为大家揭晓。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