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化Windows 10游戏机GPD WIN启动众筹

2016-04-19 15:1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口袋化Windows 10游戏机GPD WIN启动众筹

无需全尺寸笔记本电脑即可随时运行游戏的口袋化Windows 10游戏机正在众筹。这款游戏机名称是GPD WIN Intel Z8550,尺寸小到足以放入用户口袋当中。GPD WIN Intel Z8550采用5.5英寸显示屏,英特尔Atom Cherry Trail X5-Z8500处理器,支持720p分辨率,操作系统是Windows 10,该机键盘左侧上方集成操纵杆和D-Pad。在键盘右侧上方是另一个操纵杆,鼠标开关以及四个按键。

该设备通过Micro USB数据线充电,该机拥有64GB内置存储空间,随机附带HDMI数据线直接将画面输出到电视机。GPD WIN Intel Z8550游戏机尺寸是9.7厘米x15.5厘米x2.2厘米。其他硬件功能包括4GB内存和6000毫安时内置电池。

GPD WIN Intel Z8550屏幕上覆盖第三代Gorilla玻璃,具有电容式多点触摸功能和267ppi。这款产品还具备WiFi和蓝牙。GPD WIN Intel Z8550可在如此低的价格出售原因在于微软规定屏幕尺寸小于10.1英寸的小型设备可以免费使用Windows 10。

该项目正在Indiegogo上众筹,寻求10万美元开发资金,在8天时间内筹集了近40万美元,捐助至少299美元,用户预计在2016年10月1 获得这款游戏机。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