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迟一天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只为纪念这个人

2016-04-21 10:4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苹果推迟一天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只为纪念这个人

如今,苹果是全球最赚钱的科技企业,但也是一间非常有人情味的公司。苹果公司将原定于4月25日发布的第二财季业绩报告推迟到至4月26日。

你知道为什么苹果财报发布延期一天吗?因原定时间多名高管要参与本周去世的硅谷传奇“老兵”比尔·坎贝尔的追悼会。

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出于对比尔·坎贝尔朋友及其家人的尊重,苹果第二季度业绩报告发布日期已改到4月26日(周二),苹果高管和员工将服务坎贝尔的追悼会,以纪念多年来他为苹果社区的付出。”

4月18日,美国著名“创业教练”比尔·坎贝尔去世。他之所以被称为教练,不仅是因为在进入科技行业之前,曾持续5年在哥伦比亚大学当橄榄球队教练。

此外,他还辅导了硅谷几乎所有大企业的CEO或创始人,苹果的乔布斯、谷歌的施密特、亚马逊的贝索斯和Facebook的扎克伯格。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