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卡片画质 这些双镜头机型值得入手

2016-04-22 10:2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超越卡片画质 这些双镜头机型值得入手

如今,用手机进行摄影方面的创作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当下主流手机厂商为提升成像效果,都纷纷携手影像企业,不管是通过认证还是深度合作,总之现在的拍照手机已可和卡片机相媲美。当然,手机行业之所以在影像领域有这方面的成就,和数码技术的兴起密切相关,因为该技术能够实现随拍/随传/随删,不用再像原先那样小心翼翼。

除数码技术外,拍照手机和卡片机相媲美的另一个因素,就是更新换代速度越来越快的硬件配置,例如多则一年少则几个月就会迎来一次配置升级,这些因素碰到一起加速提升智能机拍照效果。时至今日,拍照手机不再局限于单镜头,后置双镜头成为厂商宣传重点。因为双镜头也确实给拍照带来不少好处,例如增大进光量、调节光圈、景深效果等。虽然大部分厂商还喜欢拿像素说事,但真正决定成像好坏的关键因素是传感器面积大小。

如上所述,我们得知后置双镜头不但提升感光面积和进光量,还在低光环境下有着更好的成像效果,并且拍照手机在随拍、随传等方面也比卡片机更具优势。如果你是轻摄影达人,喜欢用手机进行创作,那么接下来介绍的这些双镜头手机不容错过,它们都经过专业调教,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