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否认提高iPhone系列在印度价格

2016-04-25 14:4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苹果否认提高iPhone系列在印度价格

据英国《金融时报》4月24日报道,苹果公司否认iPhone系列手机在印度市场价格上涨,并明确表示其官网的手机定价保持不变。

此前,印度一篇报道称,苹果iPhone系列手机在印度销售市场价格上涨,增长率高达29%。本月16G内存的iPhone 6与iPhone 6s的定价分别从上月的3.1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027元)与 4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906元)增至 4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906元)与4.8万卢比(约合人民币4687元)。印度最为畅销的iPhone 5s的定价为2.2万卢比(约合人民币2148元),而上月仅为1.8万卢比(约合人民币1758元)。

对此,苹果公司对此明确否认,称其官网手机零售价格一直保持不变。苹果官网显示,16G内存的苹果智能手机iPhone 6s 与iPhone 6的零售价仍分别为6.2万卢比(约合人民币6054元)与5.2万卢比(约合人民币5078元)。本月初,苹果公司在印度推出了最新机型,16G与64G内存的智能手机定价分别为3.9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808元)与4.9万卢比(约合人民币4785元),该价格也为标准定价。

然而,为了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销售市场攫取销售额,占有一席之地,印度电子商务网站与零售商店为顾客提供打折优惠,加之苹果公司也未对线上或线下的手机最终价格加以控制,于是,通过不同渠道销售的同一机型可能会定价不同。因此,手机零售价格出现波动。

此外,为大幅提高销售额,鼓励消费者购买最新机型 iPhone SE,苹果公司提出EMI 方案。同时,苹果印度分公司还针对目标消费者推出了租赁计划,每月只需999卢比(约合人民币97元),就可买到iPhone SE。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