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英入华2年:2000万用户打造中国与世界人才交流生态圈

2016-04-26 11:3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领英入华2年:2000万用户打造中国与世界人才交流生态圈

国际知名职场社交平台领英(LinkedIn)近日宣布其中国用户数已突破2000万,中国已成为其最大市场和用户分布地区。领英近年来一直在探索新型人才交流模式,与国内地方政府进行了多种合作和创新,力求建立适合中国的全球化的人才引进体系,打造高层次人才及产业专家互动网络交流平台。

领英全球副总裁兼中国总裁沈博阳表示,领英一直致力于成为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最佳平台。在过去的两年中,领英打破传统的跨国企业在华运营模式,以颠覆性的创业精神进行了很多大胆的创新和尝试。“只有真正帮助中国经济发展的企业才受欢迎,从而才有可能在这片土壤上取得成功。”他说。

据了解,从2014年领英简体中文版上线,到2015年底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领英手机客户端“西风”。领英在产品合作方面做出了很多中国本土化尝试,在过去的两年里,相继与与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共同合作全球化人才解决方案;与腾讯展开了基于微信和QQ邮箱的战略合作;2015年实现了与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第三方征信机构芝麻信用展开全面合作。沈博阳说,“借助本身独特的全球化平台,为中国职场人提供了一个标准化和被广泛认可的职场标识。”

此外,人才“引进来”和企业“走出去”的发展策略奠定了领英平台成为跨区域人才沟通桥梁的基础。截至目前,领英中国已为将近600家企业级客户提供了人才解决方案,其中包括“BAT”、华为、中兴、联想、复星集团以及海航等公司。“未来,领英中国将继续构造更加完善的中国与全球人才交流生态圈,助力中国企业走向世界,优化中国经济的资源和人才配置。”沈博阳说。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