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爱好者:火星表面发现“大型城市”

2016-04-27 15:5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UFO爱好者:火星表面发现“大型城市”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5日报道,日前,有UFO爱好者在网上发视频,宣称在金星上发现了“大型城市”群。为了起到说明效果,该网友还制作了3D模型,真可谓煞费苦心。

这位名为Mundodesconocido的YouTube用户将麦哲伦号探测器在1989年传回的照片进行3D建模后,宣称发现金星表面或存在“大型城市、人工建筑物及其他元素”,并认为“那些建筑物是一些外星种族建立的,其中一些结构甚至在发光”。

视频中,Mundodesconocido 带领观众参观了金星上的“大城市”,表示整个金星上的凸起结构可能是外星人的公寓楼或只是星球表面的陨石坑。

报道指出,金星表面昏暗,但火山密布,表面至少85%的部分被火山流覆盖,这也许可以解释视频中被称为“大城市”的凸起结构。(实习编译:李丽文 审稿:徐瑞)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