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追踪者:在金星上发现大型城市及人造建筑物

2016-04-28 09:0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UFO猎人”眼中,仅在火星上建造房屋,“外星人”似乎是不会满足的。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5日报道,近日,一名UFO追踪者宣称,从近期公布的金星照片上可看到外星人建造的“大型城市、人造建筑等物体”。

据报道,网名为Mundodesconocido的YouTube用户相信外星人存在,在YouTube网站上传一段视频,宣称“在分析金星图片时发现了大型城市”,并构造了金星表面所谓建筑物的3D模型。

他在视频中讲到:“那些形状奇特的人造物体看似城市,并且其中还有可以发光的物体。” 视频中,Mundodesconocido带领观众一起“游览”金星表面的“大城市”。金星表面随处可见的隆起结构,他认为可能是外星人的住宅区,当然实际上也可能只是表面的火山口。

报道指出,这些图片来自于1989年麦哲伦号金星探测器收集的数据。探测发现,金星表面至少85%被火山流覆盖,这或许能解释视频中被认为是“大型城市”的隆起物。(实习编译:安宇 审稿:程君秋)

YouTube用户从上图中发现“城市”。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