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博会为青年人提供创新平台

2016-05-13 17:29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记者从北京科博会了解到,在首都青年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展区,将依托首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平台,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文化创意、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领域,广泛挖掘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及青年科技创业团队,为青年创新创业搭建平台,重点推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金牌项目,引导青年参与科技创新,形成展示交流、资源对接的互动平台。

据悉,北京·亦庄高精尖产业科技创新成果展区,专设咖啡路演区,持续举办“双创”项目路演。中关村创新创业成果展区,以“双创”新生态为主线,展示以创客空间、创新型孵化器、创业投资平台、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开放式实验室、产业联盟等为代表的创业平台和创业案例,彰显中关村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的持续优化和辐射带动。同时展出清华控股、启迪创业、车库咖啡等为创业企业提供股权众筹服务等平台机构,展现中关村创新型孵化器的创业服务3.0模式,让观众亲身感受中关村极具吸引力的创业氛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