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蒙重磅推出网贷系统1亿元安全保障计划

2016-05-26 11:2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迪蒙重磅推出网贷系统1亿元安全保障计划

根据中国权威第三方漏洞监测平台乌云报告显示,2015年共发现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安全漏洞17521个,其中高危漏洞3121个,占比约17.8%,较2014年增长了约43.5%。除了常见的XSS、SQL、Webshell扫描等Web漏洞外,部分平台在业务设计功能上也存在着风险,设计缺陷漏洞占比达到了8.7%,这些业务逻辑的漏洞会直接危及用户信息和账号资金安全,必须引起重视。

对此,《法制日报》分析认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平台成为网络安全重灾区,频频遭受黑客攻击敲诈勒索。当前,互联网金融网络安全形势十分严峻,摆脱“黑客围城”袭扰势在必行。互联网金融行业目前整体安全境况不容乐观:安全漏洞呈现部分集中化,个别漏洞较普遍的情况;黑客攻击手段多样化,攻击频次呈增多趋势,且攻击来源分布广难以追溯,利益驱动化明显。

除了平台系统安全漏洞,黑客攻击技术升级也是网络安全最大的隐患。其中危害最大、最易于达到攻击效果的是DDoS攻击,这种攻击会消耗网络带宽或系统资源,直接导致系统瘫痪而无法提供正常服务,甚至还会造成重要资料丢失、机密外泄等,对企业的生存发展造成不可挽回的巨大损失。尤其是对技术水平还没有达到高要求的中平台来说,将可能直接造成灾难性的毁灭。

黑客攻击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面临的共同威胁,需要整个行业协同应对。其中,系统专业性、安全性,将直接影响平台应对黑客攻击的能力。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迪蒙科技不仅为客户提供最权威、最专业、最安全的互联网金融系统解决方案,还在中国首创“系统安全理赔”理念,并于近日发起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安全保障计划,为客户平台提供最强大的系统安全保障。

据悉,2016年5月25日-7月31日期间,凡是新签单购买迪蒙网贷系统、众筹系统、政府融资系统、黄金理财系统等产品的客户即可免费加入迪蒙互联网金融系统安全保障计划,并享受一年最高1亿安全理赔服务。迪蒙互联网金融系统安全保障计划除了提供7*24小时系统监控,全天候操作监测以及安全预警和全方位系统实时维护之外,若客户的平台因病毒、木马、黑客攻击而遭受资金损失,迪蒙将根据实际资金损失进行赔付,最高可赔付一亿元人民币。

迪蒙科技是中国首批研发互联网金融系统的先行者,以“最权威、最专业、最安全”的互联网金融系统享誉业界,先后为海尔、中航工业、山钢集团、中国万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用友、兴业银行等1000多家金融服务机构提供一站式互联网金融系统解决方案,市场占有率及品牌影响力遥遥领先。迪蒙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至今从未发生过黑客攻击停摆、资料泄露、账号遗失、资金盗取等恶性事件。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