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指纹手机再升级 中兴Blade A2评测(5)

2016-06-07 16:42 IT168.com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兴Blade A2相机成像评测

随着手机行业的快速发展,手机的拍照功能已经有了赶超普通相机的趋势,并且在便携和易用程度上有其得天独厚的优势。因此越来越多的用户在购买手机时会优先考虑它的成像效果怎么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中兴Blade A2这款手机是否能满足我们日常的拍摄需求。

硬件上,中兴Blade A1搭载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与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补光灯、后置闪光灯,在这个价位段配置优势明显。功能上支持自动 模式与专业模式,其中专业模式支持对焦测光分离,通过拖拽取景器中的方框与圆圈就可以完成,具有一定可玩性。除了这些,中兴Blade A2添加了画中画、笑脸拍照、手势自拍的特色功能,对于喜爱分享生活的年轻朋友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前置补光灯是中兴Blade A2的一大亮点,在自拍的同时打光,配合美颜算法带来更好的自拍效果。

后置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下面我们来看一看中兴Blade A2的样张表现。

通过上面的样张可以看出,中兴Blade A2的拍照功能足够日常使用,偶尔会出现白平衡发紫的倾向,还有提升空间,当然,在599元的价位我们也没必要奢求过多。指纹识别同样支持指纹快拍,在自拍时充当快门,减少抖动,采用相位对焦,对焦速度完全可以接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