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观影指南: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看不懂剧情了(2)

2016-06-08 09:4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兽》观影指南: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看不懂剧情了

兽人的堕落与德拉诺的灭亡

兽人是德拉诺星球上的原生种族,他们面相狰狞,力大无穷,以氏族部落的方式聚居着。他们的科技水平不高,信奉着可以操纵元素的萨满教。兽人虽然算不上什么和善的种族,但和《指环王》等魔幻小说里的设定不同,他们也并非邪恶的化身。

▲《魔兽世界》里的兽人形象

当维纶和他的族人降落在德拉诺上之后,他们改名为德莱尼(意思是被流放之人),并建立起临时的首都沙塔斯。他们和兽人有意保持着距离,两者井水不犯河水,这样相安无事的状态一直持续了许多年,直到基尔加丹追查到了维纶的下落。

▲德莱尼人,他们有着鹿一样的蹄子与尾巴

由于不想打草惊蛇,基尔加丹想出了一个借刀杀人之计。他化作先祖之魂,给兽人中最具名望的萨满耐奥祖“托梦”,告诉他德莱尼实际上是一个潜在的威胁,如果不消灭他们,兽人就会迎来灭亡。耐奥祖对基尔加丹制造的幻象信以为真,于是联合兽人的各个部族,游说他们一起去攻打这些远道而来的外星人。

▲电影中的耐奥祖正在召唤闪电

部落里有两个兽人对耐奥祖的看法提出了质疑,他们分别是霜狼氏族的酋长杜隆坦,和黑石氏族的奥格瑞姆?毁灭之锤。两人年幼时曾被德莱尼人所救,并有幸参观过他们的首都沙塔斯城。德莱尼的睿智和包容让他们觉得耐奥祖的话一定有失偏颇。

▲电影中的杜隆坦,他是少数尚存良知的兽人之一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