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拜:《魔兽》炸裂特效背后的顶尖电影技术

2016-06-12 10:52 网易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就在今天凌晨,由风靡全球多年的竞技游戏《魔兽》改变的同名电影正式登陆了国内院线,这部史无前例的魔幻史诗巨作不仅让《魔兽》多年的死忠粉大呼过瘾,就连陪男票一同前往首映的姑娘们也都被深深震撼住了!

十年前,暴雪首次公布了以《魔兽》剧情为蓝本改编成电影的计划,当时便引起了粉丝玩家们的广泛关注,但接下来几年却一直没什么动静,直到2013年,暴雪突然宣布邓肯·琼斯将出任本片导演,如今电影公映终于满足了十年前的期待。

无论是媲美《阿凡达》的视效、宏大的故事结构、跌宕曲折的故事,还是鲜明细腻的人物刻画都让这部电影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必看”之一。

《万万没想到》的导演叫兽易小星在观看点映之后立刻发长微博感叹:“特效镜头量大质优,作为近十年的玩家,我看得很过瘾,大量耳熟能详的名字能勾起许多回忆,法师和术士的技能还原度超高,变羊术是全场最大笑点。

以下为易小星的微博全文:

豆瓣影评人丑鱼尼莫则用了“炸裂”两个字来形容这部影片的视觉效果,他称:“作为典型的视觉控(非魔兽粉),真真被《魔兽》全程高能的惊天特效high翻,爽爆,燃到炸。120 分钟,秒秒钟都处于亢奋澎湃状态。”

《魔兽》的电影后期制作花了20个月,在“炸裂”特效背后,其实隐藏着目前世界上最顶级的电影特效技术。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