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官方自爆Z11真机图 超薄机身令人期待

2016-06-21 16:1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发布了nubia Z11 mini,Z11 Max以后,主角nubia Z11终于要来了。6月21日上午,在离努比亚发布nubia Z11还有一个星期之际,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nubia品牌联合创始人倪飞忍不住自己在微博爆出nubia Z11细节图,让大家先睹为快。

倪飞表示:“再过8天,无边框旗舰机nubia Z11就要发布了,估计大家都想先睹为快看看它的真容,满足大家这个小愿望!但要考考大家的眼力,猜猜下面两图中哪张是无边框旗舰机Z11的前面板? ”

自从@nubia智能手机 发布官网海报,宣布6月28日即将发布新品Z11以来,大家就对这款无边框旗舰手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nubia Z11是努比亚今年当之无愧的旗舰,是当初用无边框惊艳了大家的Z9的后继机型。不过当初Z9虽然视觉无边框设计非常惊艳,但是不少人反映Z9厚度太厚,于是超薄的Z11来了。

从倪飞自己发的图片看,这两款其中一个必定是nubia Z11的前面板,应该就是左边这块,因为从图片看出这块玻璃要薄了很多,符合大家这次对nubia Z11的期待。这次无边框+超薄的设计,肯定会笼络到更多原先喜欢无边框设计但是纠结厚度的用户。

努比亚将于6月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nubia Z11旗舰手机,目前已经有工信部的代号NX531J的新机流出。结合此前的爆料,nubia Z11将选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或有6GB RAM版本),运行Android 6.0系统。而无边框的视觉设计以及优秀的拍照能力依旧将是这款手机的亮点。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陈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