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里的这些智能产品你家有几个?(2)

2016-06-23 13:1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科勒Moxie淋浴器

有谁不喜欢在淋浴的时候哼上一曲呢?虽然市面上有很多防水蓝牙音箱,但是想要真正将音乐和淋浴融为一体,那么我们应该寻求更专业的产品,没错,智能音乐蓝牙淋浴器。

科勒的Moxie淋浴器采用了标准的连接接头,拥有2.0和2.5两种出水量版本,无论哪个版本都可以通过内置的蓝牙音箱在淋浴的时候播放美妙的音乐。Moxie通过USB进行充电,充满一次电可连续播放7小时的音乐。

目前Moxie已经开售,提供了5种不同的颜色,售价分别从130美元(约合人民币854元)到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86元)不等。不过别着急,这只是扬声器的价格,如果你需要配套的淋浴头,那么还得额外花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因此总价大约为390美元(约合人民币2564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