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规划到运营 第二届智博会软通动力带你领略城市之美

2016-07-19 13: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将于2016年7月29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作为中国智慧城市与产业互联网建设的领导者,领先的创新型技术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将携众多智慧成果在北京展览馆2号馆隆重亮相,带来软通动力与时俱进的创新科技,展现软通动力在智慧城市领域的丰硕成果。

一直以来,软通动力坚持创新驱动,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行业最新科技,洞察产业、民生、经济的未来走向,致力于为人们建立一座宜居宜业、安居乐业的智慧之城。展会期间,软通动力将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难忘的科技盛宴。与此同时,软通动力还将与城市中心、华为一起,发布智慧社区联合解决方案,让智慧城市真正走进人们的生活。

本届展会,软通动力将基于云和大数据的城市综合服务平台展示城市云服务。据了解,软通动力拥有全方位城市洞察能力和业界领先的创新科技。软通动力城市云能够提供基于城市大数据及用户视角的创新与洞察服务,坚持以人为本,以创新为驱动,打造面向政府、产业、民生一站式服务。通过切实地进行智慧城市科学的规划与建设,助力客户享受智慧城市建设带来的诸多效能和广泛红利,使智慧城市建设成果真正惠及于民。

另外,软通动力的智慧城市科学规划平台——CityFusion也将在本届展会上推出。软通动力具有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建设与运营的综合实力。软通动力通过打造智慧城市科学规划平台CityFusion,运用大数据可视化、虚拟现实、图形图像等创新技术,塑造城市大数据可视化综合运营管理规划平台,体现智慧城市的战略性、前瞻性、创新性效应,提供及时、互动、高效、智能的城市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