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能get 《射雕英雄传3D》新英雄觉醒曝光

2016-08-27 15:1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技能get 《射雕英雄传3D》新英雄觉醒曝光

在《射雕英雄传3D》手游中,英雄觉醒系统一直是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玩法之一,游戏中的诸多经典英雄在觉醒后不仅拥有独具特色的全新外观,强大的觉醒技能更让玩家在战斗中如鱼得水,势如破竹。今日,《射雕英雄传3D》手游曝光了新一批的觉醒英雄,丐帮双雄洪七、鲁有脚,全真门下丘处机等人气角色即将以全新觉醒形象与各位大侠在射雕江湖中重新碰面!

北丐·洪七公

北丐洪七公,天下五绝之一,丐帮第十八代长老。觉醒后的洪七公不仅在外貌上一改之前玩世不恭,多了几分沉稳之气,且领悟了降龙十八掌后的他如今真正成为了北丐的“完全体”。

新技能get√《射雕英雄传3D》新英雄觉醒曝光

洪七公觉醒外观

觉醒技

降龙十八掌:洪七公接连使出降龙十八掌,无愧巅峰外功。该招式共有五式,在使用前一式的10秒内可以接连使用下一式,攻击期间自身处于无敌状态。

怒火中烧:洪七公对同时处于醉酒和燃烧的敌人造成大幅度额外伤害。

新技能get√《射雕英雄传3D》新英雄觉醒曝光

洪七公觉醒技降龙十八掌

赤脚仙·鲁有脚

鲁有脚,丐帮四大长老之一,曾接替黄蓉担任丐帮帮主一职,虽生性暴躁愚钝,但忠义节烈,绝非贪生怕死之徒,有言道“恶犬有牙,幸好英雄有脚”。

新技能get√《射雕英雄传3D》新英雄觉醒曝光

鲁有脚觉醒外观

觉醒技

有脚有脑:短时间内大幅提高鲁有脚的移动速度,时间结束或者主动发动攻击时,使自身下一次攻击额外造成大量破定并必定触发战地医生效果。

战地医生:发动攻击时有几率移除队友的所有异常状态。

新技能get√《射雕英雄传3D》新英雄觉醒曝光

鲁有脚觉醒技有脚有脑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