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官宣图曝光:静待发布会确认

2016-09-07 19:5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Phone 7官宣图曝光:静待发布会确认

9月7日消息,苹果发布会越来越近,然而网友却并没有放过最后这仅剩的一点时间,给我们带来了所谓的iPhone 7官方宣传图。

iPhone 7官方宣传图

官方宣传图上的iPhone 7外观跟之前曝光的几乎一致,比如取消3.5mm耳机孔,更换天线条位置等等。此外,我们观察到,这款iPhone 7似乎是新配色版,不过可能是由于光线问题,其机身颜色并非明显的黑色,而是更像深灰色。

当然,毕竟网友所说的“苹果官方宣传图”只是一口之言,至于实物是否如此,再等几个小时就能在苹果发布会上一见分晓了。

最后,一起来回顾下iPhone 7系列将会有的升级。据称,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将搭载A10处理器,这颗双核芯片主频达到2.4GHz。同时,iPhone 7系列将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60帧4K视频,运存升级为3GB,机身存储空间最大为256GB,iPhone 7 Plus还将配备双镜头。

虽说目前来看,大家对iPhone 7的吐槽大过赞美,不过以每年的情形,边骂边买也是常态,不知道你会不会成为这大军中的一员?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作者:马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