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Pro 3真机谍照遭偷跑 高配版内置8GB内存

2016-09-18 12:06 腾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乐Pro 3真机谍照遭偷跑 高配版内置8GB内存

随着乐Pro 3发布会的逐步临近,不仅乐视官方在微博上开始了疯狂的预热宣传,而且演员林更新也再次曝光了该机的真机谍照,确认该机并未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而是前代产品的三段式全金属机身造型。但还有网友泄露的信息显示,这款乐Pro 3还有两个版本推出,分别配有6GB和8GB内存,并在配置上存在较大的差异。

乐Pro 3真机谍照遭偷跑 高配版内置8GB内存

真机谍照泄露

尽管过去乐Pro 3已经有拍照样张泄露,但在手机外形上,不少人都以为是那款采用弧形天线和双摄像头设计的乐视新机。不过,从演员林更新在微博上放出的乐Pro 3真机谍照来看,该机却仍是前代产品的造型,并未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背面仍是三段式的金属拉丝机身,天线为纳米注塑工艺,但摄像头和后置指纹识别部分引入了镜面设计。

乐Pro 3真机谍照遭偷跑 高配版内置8GB内存

除此之外,尽管林更新在微博中并未披露该机的规格和配置,但至少从拿在手中的尺寸来看,乐Pro 3确实比较薄,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似乎没有达到5000毫安时。因为按照网友@Black_黑数码在微博上说法,乐视这款(新机)采用了ATL最新的1.5C电池,能量密度提高了100Wh/L左右,应该是充电速度最快的4000mAh手机。所以,如果消息属实的话,乐Pro 3将配备的是4000毫安时电池,据称具备超长续航表现。

将推8GB版本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过去传出的乐Pro 3配备5000毫安时电池的消息子虚乌有,根据网友@老王谈芯上周在微博上曝光的一张乐Pro 3配置图表显示,这款乐视新旗舰将拥有6GB和8GB内存两个版本,并且在配置上存在较大的差异。具体来说,6GB版本将会提供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装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所配的5.5英寸触控屏支持1080p分辨率,至于电池容量则为4070毫安时。

乐Pro 3真机谍照遭偷跑 高配版内置8GB内存

而8GB版本则拥有相当豪华的配置,不仅提供了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并且会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触控屏尺寸将增至5.7英寸和支持2K分辨率,而且电池容量更是达到了5000毫安时。此外,乐Pro3两个版本都会配备骁龙821处理器,支持全网通,并采用2.5D弧形玻璃和金属拉丝蜡抛工艺。

售价2X99元起

目前,乐视Pro 3的6GB版本已经在此前安兔兔公布的信息中得到了确认,包括存储组合,摄像头规格和处理器配置,都与配置图表所泄露的信息吻合,但8GB版本则没有真机谍照和配置信息被确认,同时与此前一些乐视新机一样,有可能会是一款PPT产品。此外,在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泄露的配置图表则显示6GB版本定价为2X99元,而8GB版本则为3X99元,但暂时不清楚消息是否属实。

好在如今距离乐视9月21日在北京新品发布会不再遥远,乐Pro 3是否会有配备双摄像头的8GB版本推出,也将很快揭晓谜底,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