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小米5S发热严重 雷军:友商派来的水军

2016-10-10 10:3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友称小米5S发热严重 雷军:友商派来的水军

昨晚,小米科技CEO雷军就新推出的小米5S和小米5S plus进行了移动直播。有趣的是,一向谦谦君子的雷军在直播中意外爆了粗口。有网友发言称:“用了1个多月的小米5S觉得发热严重……”雷军回应说:“小米5S才发布了十多天,怎么会用了1个多月?一看就是友商派来的水军。”

谈到价格问题时,雷军称:“有人说小米卖得便宜就是屌丝,我很不明白。小米的定价策略就是基于成本,目的是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的乐趣。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并且坚持得够久,就一定会赢得更多人的喜爱。”

小米5s Plus达到了目前小米手机最好的工艺水准,不过其在设计元素方面,如金属拉丝、后置指纹、天线盖板等都有着一定的“偷懒”嫌疑。雷军表示,这更多是出于易用性方面考虑,并不存在前置和后置孰优孰劣的差别。

外观设计方面,雷军表示,小米5S同时使用了拉丝抛光、亚光磨砂两种工艺,而友商一般都用在4000元价位的手机上,成本比普通抛光工艺贵30%,而由于金属拉丝要求严格,良品率也更低一些。

“小米5S采用的是金属后壳,天线带是金属加工的设计特点,苹果从iPhone 6系列开始就已经采用,看多了自然不怪,认为这种设计丑是审美问题。”雷军说。

雷军还表示,团队已经在研发小米Note 2,但现在一切还处于保密阶段。这个回应表明,外界对于大屏旗舰手机小米Note将就此了无声息地退出江湖的猜测是大写的错错错。

有网友在吐槽MIUI 广告的问题,雷军表示希望网友见到小广告就直接举报,小米方面会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并透露称:“已经砍掉了好几个亿的MIUI 广告合作。”

小米5s和小米5s Plus发布

在两周前小米公司推出了新旗舰手机5s 和5s Plus,凭借发烧配置、黑科技等特性而备受关注。

小米5s拥有四种机身配色,配备2.5D弧面玻璃。配置上包括了骁龙821处理器、定制高亮屏、4G+及全功能NFC、压感屏、高通QC 3.0技术和UFS 2.0闪存。搭载无孔式超声波指纹,相机方面小米5s搭载了后置1200万像素超感光相机。

小米5s Plus使用5.7英寸屏幕,同样拥有四种机身配色。它使用了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未突出面板,使用彩色+黑白双摄技术以提升画质细节。硬件上同样使用骁龙821处理器,支持4G+和全功能NFC。

售价方面,小米5s价格1999元(64GB ROM),2299元(128GB ROM)。小米5s Plus价格2299元(4GB RAM+64GB ROM),2599元(6GB RAM+128GB ROM)。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周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