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音网络携手通鼎互联设立苏州瑞小云 发力大数据场景建设

2016-10-24 15:40 齐鲁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1日,光音网络(股票代码:835505)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天津小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云网络”)拟与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91)的控股子公司苏州瑞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翼信息”)共同出资设立参股公司苏州瑞小云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将共享平台和用户资源,在大数据采集与深度挖掘及分析、移动互联网精准营销业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技术与资源结合 实现优势互补

公告表示,小云网络拟与瑞翼信息共同出资700万元,设立苏州瑞小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瑞小云”),其中小云网络出资343万元,占股49%,瑞翼信息出资357万元,占股51%。

据了解,瑞翼信息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移动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及系统开发服务,主要业务和产品包括2491流量平台、流量掌厅、116114微生活、本地搜、e+翼及无线城市等。其母公司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民营500强企业通鼎集团旗下深交所上市公司,为国内三大运营商提供服务。

双方此次设立苏州瑞小云,将发挥瑞翼信息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用户获取能力以及小云网络在智慧网络建设和大数据精准营销方面的优势,在技术、产品、增值业务等方面展开更全面的合作,并进一步夯实光音网络场景社群营销生态。

发力大数据场景建设 夯实光音网络场景社群营销生态

作为光音网络旗下三大核心业务之一,小云网络定位于新一代的智慧网络方案提供商,主要为城市社区、大中型驻地网场景及中小商户场景提供更加智慧的网络及应用服务。双方此次合作,将结合小云网络的网络服务和大数据处理能力,专注服务三大运营商,为移动网络用户提供更精准的智能信息推送服务,提供基于本地的更丰富的增值服务和内容,提升用户体验,有效提高用户黏性。

同时,瑞翼信息覆盖海量优质用户资源,具有大量精准的场景流量,结合光音网络多年场景社群营销行业经验及安全、稳定的技术优势,从而实现以人为核心的目标触达和精准分析,实现互联网营销价值最大化。

除与瑞翼信息设立苏州瑞小云科技外,小云网络还先后与长庆油田、内蒙古联通等单位联手,并入股广州网纵信息,深入整合多方资源,快速推进智慧网络建设,推动网络场景建设和大数据场景营销的深化发展。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