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维修政策:来看看你的设备能不能保修

2016-11-04 17:47 新浪手机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苹果官方维修政策:来看看你的设备能不能保修

近日苹果官方维修政策的事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有的说没小票不管修,有的说不用发票也保修,还有的说第三方购买的不保修(说的我自己都绕晕了)。

GB维修发票和购买凭证更新通知

GB维修发票和购买凭证更新通知

对此,新浪手机询问了苹果官方客服,对方称“天才吧”的维修政策从未改变。那么苹果官方的维修政策究竟是怎样的?

我们总结了以下几种情况,大家可以对号入座:

1、 苹果大陆官方维修点(以下称“天才吧”)主要负责国行设备的维修服务,国外购买的苹果设备是不负责维修的;港行的设备有发票可以维修,但不能换新。所以下面都是针对购买国行设备的用户;

2、 苹果设备出现以下故障需要发票或购买凭证才能进行维修:

被判断为无法正常开机的设备;

针对Mobile Genius系统跳出“消费者权益保护”提醒的设备;

音量键、开关键、静音键、加速机/陀螺仪/气压计、摄像头闪光灯、麦克风、耳机口损坏的设备。

3、 苹果设备不是上述故障无需发票或购买凭证就可以享受“天才吧”维修服务。

这里所说的购买凭证包括包装盒、三包凭证、保修卡等,有其一即可。

其实最稳妥的方法还是保留好发票和相关购买凭证,这样出现问题就可以直接拿到“天才吧”进行维修。

以上是根据苹果客服的回答进行的整理,他们的服务不是纸面判断,而是人性判断,这也是容易乱的原因,所以具体维修政策细节还是请以苹果官方为准。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作者:苏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