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神秘新机曝光跑分 预装Android 7.1系统

2016-11-12 00:05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加神秘新机曝光跑分 预装Android 7.1系统

传说中的一加3T尚未正式登场,而网络上却已经悄然出现了一款神秘一加新机的相关信息。日前,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的数据中,已经出现了一款型号为OnePlus Pixel的部分配置和跑分成绩,并显示所搭载的骁龙820处理器小核主频已经升级至1.73GHz,并预装有Android7.1系统和拥有6GB内存,但该机的真实身份则没有任何消息被披露。

神秘新机跑分曝光

从此次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公布的信息来看,型号为OnePlus Pixel的一加神秘新机已经从十月中旬开始陆续上传了跑分数据,并且在配置上也在不断升级。而从最新得到的信息来看,该机无论单核还是多核的跑分成绩都达到了当前旗舰机型的水平,并且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则是预装了Android 7.1系统,同样拥有6GB的内存容量。

一加神秘新机曝光跑分 预装Android 7.1系统

尽管OnePlus Pixel的出现给人的第一感觉有可能是传说中的一加3T,但从处理器的规格来看,却应该是骁龙820处理器,所不同的地方则是将小核的主频速度升级到了1.73GHz,因此在官方确认一加新机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的情况下,这次曝光的OnePlus Pixel应该不是即将登场的一加3T。

一加神秘新机曝光跑分 预装Android 7.1系统

或为测试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与OnePlus Pixel同时出现的还有一款名为OnePlus Pixel XL的新机,最高的单核和多核的跑分成绩与OnePlus Pixel比较接近,同样搭载有Android7.1系统和拥有6GB内存,所处理器主频和主板名称拥有多个版本,甚至还出现了诸如“angler”这样的上代Nuxus手机名称。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一加方面会与谷歌“亲儿子”之间存在什么关联,因为华为也同样有诸如Pixel和Pixel XL这样的型号出现在Geekbench数据库中,并且在系统版本,主板名称以及处理器规格等方面也仍然是五花八门。因此,无论是OnePlus Pixel还是OnePlus Pixel XL都应该是Android系统新版本的测试机型,在将来推出的可能性非常低。

一加3T或有五大改进

当然,对于更多用户来说,即将推出的一加3T无疑才有更多值得期待的理由。根据国外媒体的预计,一加3T或许将带来五个方面的提升。首先,一加手机3T将会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并且还是满血版,所以性能升级自然是理所当然;其次,一加3T将增强对VR虚拟现实技术的支持,

可以兼容谷歌的白日梦VR平台;而第三个升级则是有可能为主摄像头配备索尼IMX398传感器,拥有双核对焦技术以及F1.7大光圈。

至于一加3T的第四个升级则体现在系统方面,据传将搭载基于Android 7.0开发的氧OS系统与我们见面。而该机的第五个改变则是价格,现款一加手机3的售价为399美元,传闻即将登场的新款一加3T价格将达到479美元,约合人民币3200元左右。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水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