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专车上线包车业务 北广深等五城率先开通

2016-11-17 08:44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滴滴专车宣布包车业务正式上线,北京、深圳、广州、成都和青岛等五个城市的用户可率先享受到该服务。

滴滴专车方面表示,包车业务旨在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对于短时间内的高频次出行需求而言,按时长结算的包车服务无疑更省心、更优惠。

据悉,滴滴专车包车服务分舒适、商务、豪华三档车型,目前已有4小时及8小时两种套餐,定价在各个城市稍有差异。以舒适型为例,目前上线的北京、深圳、广州、成都和青岛五个城市的4小时套餐中,最高320元最低280元。

滴滴方面介绍,包车服务最大的应用场景是商务和旅游出行。“越来越多人选择自驾车出行,但是道路不熟悉、景区停车场难等问题大大影响了出行体验,而包车服务可以解决这些痛点。用户只要叫辆专车,下车即走,司机可随时随地等候,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郝少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