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论坛 一场人工智能“华山论剑”

2016-11-17 15:48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移动互联网论坛 一场人工智能“华山论剑”

移动互联网论坛现场 摄影:孙佳涵

17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移动互联网论坛--“人工智能开启互联网新未来”议题在乌镇隆重举办。

论坛聚焦“互联网+”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引领作用,在智能终端、智能汽车、机器人等领域的推广应用进行讨论,预测展望人工智能带动云服务、大数据分析、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产业的升级迭代,分析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业支撑“互联网+”创业创新取得的经验成果,共同展望人工智能技术的未来之路。

论坛由科技部主办,搜狗公司承办,邀请脸谱公司副总裁石峰、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斯坦福大学客座教授杰瑞?卡普兰,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美国希捷科技公司全球副总裁孟福来,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爱立信集团亚太区首席技术官马格纳斯?艾尔布林,优办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卢阳,美国思科Jasper公司全球车联网高级总监麦克?布兰科,汽车之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陆敏,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总裁,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今日头条首席执行官张一鸣,搜狗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小川等13名来自国内外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知名企业和研究机构的嘉宾,围绕“人工智能开启互联网新未来”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上海美国商会主席季恺文等20余位特邀嘉宾出席,来自国内外互联网知名企业、相关研究机构和政府部门代表,以及中外媒体记者约140余人现场参与。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光明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