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互联网大咖谈创新:丁磊说会直播养猪 杨元庆说丁磊的猪好吃

2016-11-18 08: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乌镇11月17日讯(记者刘德炳 闫冬)17日下午,马化腾、丁磊、雷军等6位网络大咖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场接受了记者集体采访,他们都表示,在互联网界,创新是一个时时都需要思考的问题,对企业的发展非常重要。

kjcq20161117001-3a

这6位大咖分别是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网易公司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丁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今日头条CEO张一鸣,阿里巴巴大文娱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席古永锵。当这6位令人瞩目的大咖首次公开聚在一起接受采访,他们会碰撞出什么火花?

在简单开场之后,6位嘉宾一边论述创新的重要性,一边讲了自己企业的创新。

网易丁磊首先讲了网易考拉等创新内容。对于大家关心的养猪,他直言,会将养猪在网上进行直播。

杨元庆接过话茬说,我可以作证,丁磊养猪很好吃。随后他介绍了联想的创新战略。

16日夜,丁磊遍请互联网大咖一起在乌镇聚餐。对此,马化腾开场时表示,很遗憾没能来参加。昨天参加业绩发布会,腾讯各项业务均进展良好。

雷军表示,如今创新创业形势很好,企业要抓住机遇。

张一鸣、古永锵也谈了企业的创新,并直言,创新是企业永恒的话题。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