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免费上网场所达391个

2016-12-20 09:0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记者从北京市经信委获悉,日前,北京市提供“-MyBeijing-”免费无线上网服务的公共场所新增百余家。截至目前,全市提供该免费上网服务的公共场所达到391个。

本次新增的百余家免费上网场所主要位于东城区,包括安定门周边街道23条,朝阳门周边街道12条,交道口周边街道30条,覆盖花园胡同、方家胡同、五道营胡同、东四南大街等。

据悉,市民首次使用免费网络需要使用手机号注册,注册时手机收到发送验证码的短信号码,移动用户为10690396123451,联通为10655029391001,电信为106900951001。最后,用户注册时收到的回复短信格式为“【爱思特网络】欢迎使用北京市-MyBeijing-免费无线上网服务!您的验证码【××××】您将享有每天2小时免费上网服务。”免费无线接入服务内容主要包括网页浏览、资料查询、邮件收发、即时通信等应用,暂不支持P2P下载、网络游戏等大流量应用。

“-MyBeijing-”网络采取实名认证方式,需通过用户手机号码+密码登录方可使用,如遇到不需登录,或输入错误手机号码或密码也可使用的公共WiFi,则存在假冒风险。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MyBeijing-”免费无线上网服务处于开通初期,系统还在测试和磨合过程中,如有问题、意见或建议,可拨打热线电话010-53815678反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孙奇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