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圣诞满载而归 送这些礼物打动女神心(6)

2016-12-24 00:04 佳友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白色小巧 佳能EOS 100D

EOS 100D的过人之处不仅在于小巧的尺寸,还搭载的丰富功能,设置起来也非常简单。如果是数码单反相机的入门级用户,使用场景智能自动模式就可随心所欲地拍摄:相机会自动分析场景,完成合适的设置。另外,利用速控屏幕可迅速调出所需功能和功能介绍,帮助用户了解产品迅速上手。液晶面板支持触控,能够有类似操作智能手机的感觉。

搭载SCN特殊场景模式等自动模式,手持拍摄夜景或逆光拍摄也变得不在话下。EOS 100D力求排除繁杂的设置,令谁都能轻松使用数码单反相机。对于以前觉得单反相机“又大又重且操作复杂”而放弃购买的人,这是一款值得推荐的新机型。

EOS 100D凝聚了数码单反相机的基本性能,对应EF-S卡口,内置反光镜,搭载更易于查看的光学取景器等,机身却是非常小巧,可单手握持。EOS 100D采用佳能自行研发生产的CMOS图像感应器、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等,沿袭了EOS系列数码单反相机的高画质。机身尺寸约116.8×90.7×69.4毫米(宽×高×厚),重约370克(机身)。

EOS 100D仅比博秀PowerShot高端款的小型数码相机大一圈,日常携带也不会麻烦。手柄握持性良好,设计时考虑到手指动作,在保持机身小巧的同时操作更趁手。作为正宗数码单反相机,EOS 100D以小型纤薄为特征,适合每天随身使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