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圣诞满载而归 送这些礼物打动女神心(7)

2016-12-24 00:04 佳友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颜值兼备拍照:iPhone7 Plus

手机在保证颜值的条件下,摄像头像素和拍摄画质的提升也是每款手机更新的重点。iPhone7 Plus则支持双摄像头,采用广角镜头(F1.8)+长焦镜头(F2.8)同时可手动更换所用的摄像头,两个镜头均为1200万像素焦距可10倍调节,超过2倍变成数码变焦。

iPhone 7 Plus屏幕大小5.5英寸,配备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虚化效果自然,在拍照界面就可以看到背景虚化的预览。亮度提升了25%,色彩更佳。采用新一代A10处理器,性能更强。不过令人不爽的是,取消3.5mm耳机接口;摄像头还是凸起;不支持快充功能;不支持双卡。

iPhone 7 Plus采用上下立体声的扬声器。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 推出全新耳机Apple AirPods。续航5小时,带上耳机自动播放音乐,波束的麦克风效果更好,双击耳机开启Siri,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链接非常简单,只需要打开就可以让iPhone自动识别。采用W1芯片,有传感器,电池,都放在小小的耳机机身中。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