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炫技!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上的“明星”大盘点(4)

2017-08-28 09: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仿生时代的机械美学

kjcq20161215008-8a

作为往届世界机器人大会的吸睛大户,此次Festo也再次携其全新的仿生机器人产品重磅亮相大会现场。继此前在世界机器人大会的展馆上大放异彩仿生蝴蝶机器人,今年游客们则迎来了仿生蜻蜓以及仿生水母。不得不说,看着仿生蜻蜓在展会现场腾空而起,小编早已感觉置身如梦似幻的未来科幻世界。

不得不看的类人机器人

kjcq20161215008-8aa

此次展览还有诸多精彩类人机器人展出,位于A馆的SoftBank Robotics就带来其明星产品NAO机器人。看着这帅气简洁的身形,小编也忍不住上前搭了个讪,今年错过的朋友,明年一定要抓住机会哦!在短短十年内,SoftBank Robotics迅速成长为类人机器人市场的领导者,旗下的机器人被广泛应用于教育、科研、医疗、旅游、娱乐等多重领域。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