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AI(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成立

2018-08-01 14: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1日讯 据中关村海淀园网站消息,日前,以“智变,谋定”为主题的人工智能领域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中关村核心区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大力支持,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主办,北京奥法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人工智能领域创新企业、行业专家和各界伙伴,就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与应用进行交流分享。在海淀留创园的主导与指导下,成立了中关村AI(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已吸纳二十家会员单位,预计到2018年底将发展至100家。

在国内,人工智能概念如火如荼,许多企业纷纷开始探索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的创新应用。本次研讨会上,创新企业嘉宾就能源管理、空间测量、自然语言处理、环境监测和数据风控等领域展开讲解与展示。

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主任赵新良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创新企业服务示范单位,为中关村创新创业企业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搭建互相交流合作的平台,是海淀留创园的责任与使命,园区将全力以赴助推创新技术应用,深入扶持创新企业与产业合作。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