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买新iPad Pro/MacBook Air最实惠?这份指南告诉你(3)

2018-11-02 13:35 新浪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配件

随着新 iPad Pro 更新的,还有新 Apple Pencil 和 SmartKeyboard。目前苹果官网已经上线了这两款产品,其中新 Apple Pencil 售价为 999 元,并提供刻字服务,非定制版最快会在 11 月 5 日发货; 新 SmartKeyboard 目前国内售价为 1499 元起,最早会在 11 月 5 日发货。

由于配件没有主机那么复杂,所以无论是在哪个地区都可以放心购买。

由于配件没有主机那么复杂,所以无论是在哪个地区都可以放心购买。

这里我们也简单算了一下整套 iPad Pro 的价格,以国行 6499 元的 11 英寸新 iPad Pro 为例,如果我要增设一支 Apple Pencil 和一个 SmartKeyboard,那么一共需要 8947 元(6499+999+1449)。

如果主机是国行,而配件是香港购入的话,合共是 8611 元。虽然差价只有 300 元,但这也不失是个省钱的好方法。

至于新配件的兼容性问题,由于新 iPad 的触点位置移到了主机背部,因此新 SmartKeyboard 是专机专用,11 英寸款只能选择 11 英寸的 SmartKeyboard ,更大的 12.9 英寸款也一样。同时旧款 SmartKeyboard 也不再适用于新设备。

同样地,由于新 iPad 的接口从旧款的 Lightning 变为 USB-C,因此第一代 Apple Pencil 也不再适用于新设备。从苹果官网的页面中能看到,新 Apple Pencil 仅适用于新 iPad Pro 的两个尺寸版本而已。

所以对于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不妨可以选择其他地区销售的配件,从周边减少购机开支。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