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9年CES上的十大亮眼产品(5)

2019-01-12 00:06 新浪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伟达GeForce RTX 2060

英伟达今天公布了英伟达GeForce RTX 2060图像处理单元(GPU),意在将实时光线跟踪图像技术融入游戏笔记本电脑中。根据PC制造商的系统设计,这款芯片可用于笔记本或台式机。

相比于公司去年秋季发布的GeForce RTX系列图像处理单元,这款最新芯片更加节能。这款芯片运用了英伟达的Max-Q技术,适用于移动设备。公司还现场展示了大量运行GeForce RTX 2060芯片的游戏,比如《战地5》和《圣歌》等。芯片可以在每秒60帧、实时光线跟踪全开的模式下,运行《战地5》游戏。

RTX 2060比上一代的GTX 1060提速60%,游戏性能优于GeForce 1070 Ti。据报道,新的芯片将于下周发售,定价为349美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