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有黑科技还不够 这些能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才叫牛

2019-04-09 16:47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曾经的小米宣称“没有设计的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而现在的小米有了“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有了MIX系列和专属于自己的独特设计。小米都已如此,更不要说别的手机厂商。设计作为最能在第一时间抓人眼球的元素,各家也在上面下了大功夫。

光有黑科技还不够 这些能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才叫牛

于是我们能够看到手机市场,从过去到如今,已经从功能机进化到了智能机,从键盘操作转为触屏;从小屏到大屏再到全面屏,也从单摄变为了双摄、三摄甚至是五摄。所以说,设计上的进步使消费者产生更换设备的动力,而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各类需求,最终也融入到手机设计当中。

因此如今的手机市场,变得百花齐放,各式各样的手机设计都孕育而出,刘海屏、水滴屏以及零界全面屏。甚至还诞生了使用柔性屏幕的腕机努比亚阿尔法。人们在选购手机的时候有了更多的选择,而厂家也参照用户的选择设计出下一代产品的方向。因此小编选择4款具有代表性的产品推荐给大家,看它们的设计,是否是你的菜。

魅力三摄 vivo X27

vivo X27正面拥有一块6.39英寸19.5:9的“零界全面屏”,点开屏幕的一瞬间,超高的屏占比给人带来的震撼视觉感受,是刘海屏和水滴屏设计不能比拟的。同时为了保证正面的完整性,vivo X27使用升降式结构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机身内,既解决了观感问题,又让人觉得科技感十足。

vivo X27

vivo X27

与vivo NEX不同的地方在于,vivo X27在升降式模组两侧融入了半透明导光带,前置摄像头升起后,隐藏在模组内部的LED灯会发出预先设置好的灯光,继而为用户展现出两道竖向平行且对称的LED光带。用户还能够设置六种色彩,通过色彩的切换,使拍照拥有了一丝“仪式感”。

vivo X27

vivo X27

当然,令小编感到惊艳的是,vivo X27的后置摄像头被弄平了,这在当今手机大环境中,显得弥足珍贵。并且前置升降机构与后置三摄镜头做到了同一水平线上,这是因为vivo X27采用“云层多焦摄影模组”,巧妙的将步进电机、前置摄像头和后置三颗摄像头利用叠层重合的方式组合在一起,配合“雀羽蓝”和“粉黛金”等配色,使手机显得更精致。

vivo X27

[参考价格] 3598元

[购买地址] vivo官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