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Hub 2S正式发布:售价60189元起

2019-04-18 11:09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间,微软正式发布了Surface Hub 2S,公布了Surface Hub 2S的配置及上市更多详情。

今天微软在纽约推出了Surface Hub 2S产品线,拥有85英寸屏幕版,并且50英寸协作设备拥有前所未有的电池续航能力。

Surface Hub 2S是一款专为团队合作而设计的一体化设备,整合了微软的能力--Windows 10、Microsoft Teams、Office 365、Microsoft Whiteboard和智能云 - 来释放团队的工作效率。这种新设备将更多性能集成到更薄、更轻、更通用的设计中。Surface Hub 2S比其前代产品轻40%,显示屏厚度薄60%,可轻松融入任何空间 - 从传统会议室到紧凑型会议室。搭载了充满活力4K+50英寸多点触控显示屏,提供了引人入胜显示,与同类产品相比,其具有最佳的手写笔触和触控体验以及最高的分辨率。此外,Surface Hub 2S的图形性能比初代Surface Hub快50%。Surface Hub 2S将于6月开始在美国发货,售价为8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189元)。此后不久,Surface Hub 2S将在其他的Surface Hub市场上销售。

Surface Hub 2S将配备50.5英寸显示屏,4K+分辨率和3:2宽高比屏幕。微软还确保较窄边框,使Surface Hub 2具有更好的屏幕与机身比。该公司还增加了4K摄像头,集成扬声器和远场麦克风阵列。

下面是关于Surface Hub 2S的更多配置介绍:

Surface Hub 2S采用第8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Intel UHD Graphics 620,8GB 内存和128GB SSD存储。

新的85英寸Surface Hub 2S将于2020年推出。

当与Steelcase Roam移动支架和APC充电移动电池配对使用时,Surface Hub 2S可以使用电池供电。

微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Surface Hub 2 Display屏幕。它与Surface Hub 2相同,但没有计算核心。

正如宣布的那样,Surface Hub 2S客户将能够使用处理器盒配件升级到Surface Hub 2X体验。Surface Hub 2X处理器将提供更好的硬件性能,还可以实现屏幕旋转等新的软件体验。

Surface Hub 2S 50英寸售价为8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189元)。采用英特尔酷睿i7的84英寸版Surface Hub 2S售价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3747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