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奇的好用 聊聊你不知道的Win10“便笺”(2)

2019-06-25 09:36 太平洋电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颜色分类

Win10便笺从一开始就定义为轻量化工具,因此并没有设计很复杂的分类体系,如果用户希望对便笺做一些简单的分组,那么颜色就是最直接的一个选项。

任何修改便笺颜色

任何修改便笺颜色

修改便笺颜色,需要点击右上角的“…”按钮,然后从给出的色板中进行挑选。

默认颜色包括黄、绿、蓝、粉、紫、灰、深灰等7种。除了直接体现在“便笺纸”以外,列表中也能看到对应的色彩,方便用户查找。

3、修改便笺格式

如果你觉得便笺中个别内容需要更突出一些,那么就可以修改便笺的默认字体格式。

便笺格式分为加粗、倾斜、下划线、删除线四种,还有项目符号用来记录平行要点。

右下角按钮用于插入图片,和字数一样,Win10对于图片数量也没有明显限制,只是最多只能显示3张,其余图片则被自动折叠,双击才能查看。对应的,图片也会显示在列表之中。

修改字体格式添加配图

修改字体格式添加配图

4、便笺搜索

便笺支持全文搜索,直接在便笺列表书写关键词即可。Win10便笺支持随搜随出,关键词会高亮标出。

便笺实时搜索

便笺实时搜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