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孚科技出席2019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

2019-10-28 17:00 消费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孚科技出席2019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

2019年10月24日,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在杭州洲际酒店拉开了帷幕,苏州欧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隶属博尔捷集团旗下子公司)受邀参展,旨在领略人力资源新生态、加强与人力资源先进城市、企业的学习交流。本次大会以“大变局下中国人力资源变革”为主题。当前,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变局下,固有的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地变化,规则在变化,社会在变化,企业在变化,人们的生活和习惯也在变化。而所有这些变化背后的主导力量,正是蓬勃发展的科技创新的力量,人才的力量,人力资本的力量,也是人力资源变革产生的力量。

本次“人博会”集中组织和定向邀约了各行业知名企业、民营巨鲸、世界500强等主要负责人、高管参会观展,12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力资源机构前来参展,这是一场思想碰撞的人力资源盛宴。

1216480921

欧孚科技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科技公司,2013年成立于江苏苏州,服务于全国。曾在2016年新三板上市,是江苏省首家人力资源科技上市公司。发展至今,欧孚科技作为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依托博尔捷集团在人力资源领域多年的经验和资源,凭借行业领先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神经网络等技术整合多维数据,搭建“人力资源数字化集成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包括社交招聘APP、灵活用工、电子合同、招聘管理、人事&考勤管理、薪税管理、社保管理、财务管理等多项技术系统和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难题,为用户和企业提供极致服务体验并驱动企业高速发展。

199527316

偌大的会场,参会人员川流不息,欧孚科技展台前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面对不断前来咨询的参会者,我们的工作人员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的为咨询者做出专业的解答。欧孚科技成立一直深耕人力资源行业,致力打造智能化、数字化、场景化的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未来欧孚科技将继续以“引领数字时代,打造新人力”为意愿为人力资源行业赋能,主要体现在产品、资金、招聘、管理、技术、业务六大板块,力争以更先进、更智能、更专业的产品助推人力资源行业发展。

会议期间,博尔捷企业集团执行总裁刘鹤君先生与众企业得领导人就“多元共融时代,探索产业互联新生态”这一主体进行了深刻得探讨。汇聚创新思想,展望未来人力资源发展趋势。

610966404

本次人博会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协办。一年一届的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至今已连续举办第七届,在全国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成为行业变革的风向标,行业创新的展示台,行业欢聚的嘉年华。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