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囚禁人类 全球十大惊悚的理论盘点

2015-12-31 17:55 东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黑洞囚禁人类 全球十大惊悚的理论盘点

关于世界我们还有许多未知之事,而宇宙我们知之更少,到底我们生活在什么的世界呢?是否有外星人呢?有没有平行宇宙呢?我们会不会是生活在一个黑洞中呢?我们是不是可能通过黑洞来到另一个空间呢?是不是就可以实现穿越了呢?

这十个理论是:第1名:黑洞囚禁人类、第2名:轮穴、第3名:火星地球化、第4名:纳粹先进论、第5名:通灵术、第6名:2014年实际上是1717年、第7名:Reptoids外星种族、第8名:地球空心说、第9名:意念治疗、第10名:虚拟现实。

一起来看看以下这十大惊悚人心的理论吧!

第1名:黑洞囚禁人类

理论:当前的宇宙学认为我们的宇宙诞生于一次大爆炸,之后宇宙空间出现指数式的膨胀,最终演化成我们现在所看到的宇宙,但有研究人员认为我们可能生活在一个黑洞中,周围的时空被一种无形的空间所包围。

基于该理论,人类文明似乎是被囚禁在一个黑洞之中:黑洞本来就是宇宙中最为神秘的天体之一,关于黑洞的许多物理性质、时空特点仍然没有弄清楚,可研究人员却提出了黑洞中存在宇宙文明的假说,这使得黑洞之谜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同样基于该理论,黑洞不仅是宇宙中恐怖的毁灭性力量,同时也是可能存在宇宙文明的神秘时空,更加夸张的理论认为我们人类存在于一个黑洞,并且永远存在这个黑洞,我们无法从这个黑洞中逃脱,这有些像被;囚禁;了的文明,即便是再高级的宇航技术也无法脱离这个时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