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11大carry中单大盘点,谁是TOP榜单第一呢

2016-02-12 09:54 东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OL11大carry中单大盘点,谁是TOP榜单第一呢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们说希望可以推荐一些中单英雄,(其实好多英雄啊,真的好难取舍呢,本来打算选10位的,可是真的不知道选哪个呢,很是纠结!举例选出了以下几位)那么很荣幸的请教了一位资深玩家,根据这位大神玩了几个赛季的游戏心得,总结出来英雄联盟11大carry中单,废话不多说,咱们来看看有哪些吧:

top11诡术妖姬-乐芙兰

妖姬有着很强的击杀能力,用E配合打野轻松击杀,由于大招的CD时间短线上换一波血,在等一个R就可以轻松带走对方,而且W+R推线也是很快的,W+R推线过去,然后去上下游走,从而带起节奏。

出装:根据对方英雄而定,一般出门多兰戒2血,回家补鬼书或大圣杯,中期CD鞋或法穿鞋,鬼书或大圣杯,如果操作好的可以出杀人书,可以选择出帽子或者卢灯的回声,成形装:鞋,鬼书,帽子,沙漏,深渊棒,法穿棒, (这里对面AP伤害高时也可将鬼书换成大圣杯,而中期你对你的操作走位够自信的话,杀人书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

优势:飘逸,可以秀翻敌人,可以在对方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击杀C位脆皮。

劣势:妖姬太依赖法强了,如果没有一定的法伤,中后期的妖姬会显得很无力,秒不掉人,而且自身很脆。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