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十大美女:排名第一的竟然是她(4)

2016-02-15 21:45 东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影忍者十大美女:排名第一的竟然是她

第七名漩涡奇奈

漩涡奇奈是男一号漩涡鸣人的母亲,四代火影之妻,戏份少,台词少,可是却成功的在男忍们的心中树立了贤妻良母的形象。按照自来也大人的描述,“她有一头红发,调皮,爱说笑”,这样的美人应该是很受欢迎的,难怪我们的波风帅哥会狠心让千千万他的女粉丝断肠,过早娶妻。能生下鸣人这个预言之子,看来她就是预言之母。

她娇小可爱,性格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外貌是个大美女。在左侧发髻别着一个发卡,左手腕戴着一个护腕。擅长封印术,并拥有与生俱来的能够压制尾兽的强大而又特别的查克拉,以及身为漩涡一族特有的强悍的身体素质和生命力(因此属于六道仙人次子的后裔,漩涡一族和千手一族是远亲)。水门与玖辛奈之间令人羡慕的美好爱情,以及身为父母的他们对鸣人无比的疼爱感动了很多人,堪称漫画里最美最伟大的一对夫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