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即将开展 近十年来MWC给我们带来的惊喜(6)

2016-02-16 14:08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MWC 2012:硬件飞跃、HTC和诺基亚的彷徨

历届MWC大展的重要时刻和经典产品

2012年,三星继续在MWC展会期间发力,推出了Galaxy S3及几款平板电脑,继续扩张其产品线及智能手机霸主地位。同时,手机的硬件发展开始加速,搭载四核处理器、高分辨率大屏幕的高端机型呈井喷之势。

MWC 2012对于HTC来说是极为重要的一个舞台,因为随着三星的崛起,HTC已经没有了“Android功臣”的光环。于是,HTC开启了“One”计划,推出了One X、One V、One S等机型,试图重新夺回No.1地位。至于诺基亚,虽然推出了搭载4100万像素摄像头的808 Pureview,但由于依然搭载Symbian系统,方向仍是错误的。于此同时,中国手机品牌开始登陆MWC,带来了众多预算型手机,逐渐获得世界市场的关注。

值得关注的是,“App Planet”主题活动占据了MWC 2012的一整个展厅,大量基于HTML 5、NFC及移动支付的应用程序参展,预示着移动应用市场的崛起。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