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多了全都是泪 不玩LOL辅助不会懂的辛酸

2016-02-17 21:27 东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说多了全都是泪 不玩LOL辅助不会懂的辛酸

假期快过完了,压岁钱也要花光了,情人节又变狗了……都是小事,我不在意,真的!特别是我是单身狗这件事!(咬牙切齿)

我在意的是:作为一个辅助!我又经历了绝望!你体会过吗?

一、眼位篇

对于辅助来说,在游戏中里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注意对区域眼位的把握。如果全区都是黑图,很多人就会说,这什么辅助,会不会插眼啊!

我冤啊!大大的冤字!

先跟你们分析一下,作为辅助,身上一般最多五个眼。因为在9级的时候,辅助一般有蓝色眼石三个,真眼两个,饰品一般升级为扫描,能放的眼只有四个,期间还需要回城补眼。那么问题就来了:辅助是眼石小精灵么?说有眼就有眼?

(看清楚了!以后自己也要插!)

每次听到队友对我说:“辅助,眼呢?插眼啊!”我就是一口老血吐都吐不出来!大爷们啊,我真的插眼了啊,真的插眼了!被敌方压着打视野被控怪我一个咯?眼位刚失效,我们还在被团战牵制没法补眼怪我咯?你们都不插眼我一个插眼范围太小怪我咯!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