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史上五大最强英雄 第一名曾是所有人的噩梦(5)

2016-02-21 13:48 东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OL史上五大最强英雄 第一名曾是所有人的噩梦

NO.4法外狂徒格雷福斯

2011年11月,一位新英雄登录了英雄联盟,但在仅仅上线两天,Riot的北美社区就被如潮般的玩家们给攻占了,理由是这个新英雄实在是太强了。Riot在做出承诺将会尽快削弱他之后,玩家们依然不满意,甚至有人联名发邮件,请求Riot在做出削弱行动之前,默认Ban掉这个新英雄。

对,没错,这个英雄就是如今已经被重做了的男枪,格雷福斯。

男枪在上线时,其实国服已经开始了公测,所以不少老玩家应该对他还有所印象。简单来讲,当时刚上线的男枪,拥有着近乎于刺客般的输出能力。举个例子,你是一只萌萌的薇恩,你遇到了一个带着点燃的男枪,2级时他A了你一枪,然后E+Q+A+点燃,你发现自己已经回泉水了。

而且和其他英雄不同的是,男枪拥有着近乎小强一般的坚韧意志。Riot在发布新英雄一周之后紧急削弱了男枪,给他的被动和Q技能各来了一刀,但男枪的胜率却没有丝毫的下降,依然是下路当之无愧的霸主,有趣的是,不少上单玩家在发现男枪的OP之后,甚至把这个纯爷们拿去打上单,当半肉刺客用。

对于Riot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用刀解决的,如果砍一刀还不够,那就砍两刀。在接下里的两个月时间里,男枪的Q技能和E技能连续被削弱了3次,大招的伤害也进行了平衡,但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这位越狱出来的汉子依然还活着,而且继续保持着“第一ADC”的态势。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