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赛季重做最成功英雄 剑姬船长星妈领衔

2016-02-17 21:32 东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OL新赛季重做最成功英雄 剑姬船长星妈领衔

回首过去的一年,LOL许多英雄做出调整,还有的英雄经过了重做再次来到战场上,低端局中剑姬的出场率已经远远不如以前,但是,胜率却高的吓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上赛季当中那些英雄的重做最为成功吧。

【剑姬】

老玩家们都知道,以前的剑姬有着一头飘逸的红色长发,利刃华尔兹是所有ADC的噩梦。在那个时代,同等发育下的ADC永远不要妄想去秀无双剑姬。

但是在某次版本更新的时候,那个红发剑姬已经离我们远去了,取而代之的是被称作大妈的紫发剑姬。紫发剑姬一开始并不被玩家们所看好,认为大招略显鸡肋,团战时远远没有旧版剑姬大招利刃华尔兹实用。但,事实是最好的证明,在职业赛场上,紫发剑姬用她的能力证明了一切,在以前,这是想都不敢想的,因为在以前,剑姬几乎从未登上过职业赛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