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970 事件" 让我们看看是什么"鬼"(2)

2016-02-23 10:1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苹果

为什么深藏这么多年的Bug到现在才被发现

一个名为vista980622的网友在国外网站Reddit的论坛上发表了一篇“把iPhone时间改成1970年1月1日,手机即可永远变砖”的帖子。

网友@vista980622的帖子(图片引自Reddit)

其实关注科技的同学想必都知道Reddit的影响力,在该帖子发布不久,很多人都不相信,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将手机的时间设置成1970年1月1日,结果手机关机后重新开机真的变砖了。

1970年1月1日就像病毒一样在世界蔓延开来了,不仅很多国外网友中招,在国内也有很多iPhone用户又都尝试了。笔者刚刚看到关于1970年变砖的视频后,内心是不相信的,觉得这个视频后半段开机画面是被剪掉了,然后笔者就手贱的进行了尝试,把时间设置成1970年1月1日,手机关机重启真的停留在白苹果了,变“砖头”了,真是应了这句话“不作就不会死”。

然后小编只能用仅有的一点手机维修的功底,把手机拆开,断开电池与主板的连接,为了保险起见等待了十分钟,重新连接电池,然后开机就正常了,这只是解决“苹果1970年事件”其中一种方法。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