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首发定于3月21日4英寸iPhoneSE或亮相

2016-03-01 08:4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苹果春季首发定于3月21日4英寸iPhoneSE或亮相

昨天(2月29日),据多家国外科技媒体的消息称,苹果今年的首场发布会时间将在3月21日,而传闻已久的4英寸的iPhoneSE应该会在这场发布会上亮相。

之前有消息称,苹果今年的春节发布会会在3月15日举行,不过最近多家消息灵通的国外科技媒体都表示,苹果的春季新品发布会已经选在了3月21日。据称,此次发布会的规模会小于苹果每年最重要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很可能会在苹果库比蒂诺的总部礼堂举行。

而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应该就是外界已经知道的4英寸屏幕新手机iPhoneSE。根据一些流传的消息,iPhoneSE是iPhone5s的升级版,原本名称为iPhone5se,但是最新消息称将被直接称作iPhoneSE。这款手机上市后将会取代iPhone5s,相比iPhone5s,iPhoneSE的硬件有所升级,同时将支持ApplePay。

另外,据称,这场发布会上苹果还会发布9.7英寸iPad Pro,以及新款AppleWatch表带。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