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苹果迷你iphone SE没有3D Touch

2016-03-02 08:55 环球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曝苹果迷你iphone SE没有3D Touch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近日,苹果迷你型iPhone SE的图片在网上曝光,而图片显示这款iPhone SE并未像iPhone 6S系列那样配置3D Touch。

这款迷你型iPhone将与苹果的新款iPad一起在今年的3月21日发布,而苹果也将在发布的第二天(3月22日)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对簿公堂。

然而,这些话题并没有影响人们对新款iPhone的热情。

据苹果的一家手机壳制造商称,这款iPhone将被命名为iPhone 5se。该手机壳制造商还表示称这款新iPhone外形与2013的iPhone 5s区别并不明显, 而内部的软硬件有所升级。另外,其实这款新iPhone在外形上也有一些小的改变,如睡眠/唤醒键的位置有所改变。

苹果决定发布这款iPhone 5se以刺激iPhone销量。据预测,这款新iPhone装配了四英寸触摸屏,更快的A9处理器,M9芯片,存储空间更大,摄像头也更为精良;同时,这款手机还将装配NFC芯片,便于用户使用Apple Pay支付。

除此之外,也有消息表明苹果将在新iPhone发布之后不久发布其操作系统的更新通知,新的操作系统将包括Night Shift功能,保证用户良好的睡眠。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