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机潮将袭 值得关注的国产手机推荐

2016-03-02 17:27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6新机潮将袭 值得关注的国产手机推荐

话说近期上市的新机不少,而且在国内举行发布会的也不少,这意味着马上将有一波新机上市潮席卷而来。不过今天我们暂时卖个关子,先不来盘点这些新机,而是回过头来看看当前同样值得关注的国产手机都有哪些,推国产手机的目的一个是价格优势要比国际大牌明显,再者就是国产手机厂商当前处于要集中发布新机的节点,所以有必要为国产手机预热一下。

2016新机潮将袭 值得关注的国产手机推荐

vivo X6Plus

vivo X6plus无论外观还是操控体验都很到位,该机采用6英寸艳丽大屏,无论玩游戏还是浏览图片等操作都有着极佳的视觉体验,再加上全新双引擎闪充技术的辅助,让充电变得仅需一杯茶的时间即可搞定。本机厚度仅为6.85mm,而且玻璃+金属的设计风格让本机看上去非常细腻,指纹什么的当然不会存留在机身上,随你去使用,就是这么任性。

都是你没见过的 近期上市N款新机盘点

图为 vivo X6Plus

vivo X6Plus正面采用一款5.7英寸Super 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1.7GHz八核64位处理器,以及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Funtouch OS 2.5系统,内置3000mAh/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引擎闪充技术。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六镜式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都是你没见过的 近期上市N款新机盘点

图为 vivo X6Plus

编辑点评:

vivo X6Plus在体验端该机背置指纹识别感应器,快至0.4秒即可瞬间解锁,并支持熄屏解锁,指纹支付,并配合全新Trustzone指纹存储技术。而在影音娱乐体验,特别是vivo最为拿手的Hi-Fi音质体验方面,本机为ES9028芯片的首发平台,对于Hi-Fi发烧友来说,是不错之选。另外在外观方面该机有着超过98%的金属占比,出色的质感也让该机有了更好的卖相。

vivo X6Plus(行货)

[产品售价] 2998元/3198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