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美国顶级太空船工厂:大开眼界!

2016-03-10 17:34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探秘美国顶级太空船工厂:大开眼界!

一个充满敬畏的考察者说道:“我去过史密森尼博物院(Smithsonian),看过船员太空舱。他们没有那么大!”

一个月前,猎户座载人飞船(Orion)的基础结构压力容器(Pressure vessel)的焊接工程结束了。

在压力容器被运往佛罗里达肯尼迪航天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进一步完成之前,来自全国各地的从事这项工作的人员被邀请去麦考德装配厂(Michoud Assembly Facility)观看他们辛苦工作的成果。

探秘美国顶级太空船工厂:大开眼界!

在压力容器被送往肯尼迪航天中心为2018年的起飞完成最终地组装之前,猎户座飞船队伍和探索任务一(EM1)队伍与压力容器组件在麦考德装配厂。

即使是对于那些建造者、即使是在还未建成的时候,猎户座飞船依然令人印象深刻。

工作者们与这个将要绕月航行的而且会比阿波罗计划(Apollo Project)飞的更远,然后将回到地球的太空飞船的核心近在咫尺;这就是他们在建造的航天器。虽然他们曾见过它的零件,但还是被他们亲手打造的航天器的巨大所震撼。

纵观航天界的里程碑式的发明,从一个巨大的载人航天器到大型火箭再到“世界最大洗碗机”(这里指波音公司的巨型清洗器材Major Component Cleaning Facility)。“大”字一直是这个时代的主题,也是麦考德衡量焊接工程是否完工的标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