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ins怎么够 这些app让你称霸朋友圈(3)

2016-03-14 11:20 新浪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只用ins怎么够 这些app让你称霸朋友圈

照片卖萌全靠它——贴图App

总是发一些逼格甚高的风景照、让人看不懂的深沉文艺照,自己乐在其中殊不知可能已经被小伙伴们屏蔽啦!!!所以光有逼格还不够,时不时还得在朋友圈卖个萌提升一下存在感。接下来给小伙伴们介绍的就是既能修图又能卖萌的贴图类App,其中包括卡通贴纸和文字。

——————————————◆ 黄油相机——————————————

与一些夸张的滤镜App相比,黄油显得文艺许多,这种文艺很清新自然,一点也不觉得刻意和矫情。打开界面,可以在应用主页看到许多其他用户的作品,如果有 喜欢的作品可以直接使用这个模板,为自己的照片装饰。作为一款拍照加字的应用,黄油相机简单的操作可以轻松上手。丰富的几何图形和字体素材,让我们有脑洞 大开创造。

选择好需要修饰的照片后,可以对照片先进行简单的修饰,因为之后需要添加文字,所以最好给照片添加个边框。黄油相机的边框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 宽度以及照片所在的位置,还可以进行虚化和锐化的简单处理。滤镜方面,黄油相机可不是强项,种类不多也没法实时调整,选定了哪个滤镜就是一步到位,所以画 面色调难免会显得有些夸张。不过滤镜多以清淡的暖色系为主,左右滑动即可更换,选择上很方便,也很适合小清新的题材。

黄油相机的重头戏在于它丰富的文字模板,让我们告别一添加文字只有微软雅黑和改变颜色,它有丰富的各类字体供我们挑选,总能找到你中意的样式。其实添加 文字效果也算个技术活,它需要用户有一定的设计思维和美感,那如果我不想自己动脑筋设计怎么办呢,应用也贴心的为大家提供了许许多多制作好的模板,并且每 一个细节部分都允许自行修改。这样一来,既不用费脑筋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元素在内,制作属于自己的照片文字,是不是很便利呢。

与instagram相近的点在于,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的修图App都在往“社交”上靠,但是缺少自己的调性,过于浮夸没有自己独特的属性,所以推出之后 也会慢慢的销声匿迹。而黄油可以看出也是在朝着“社交”的方向发展,但是它有自己鲜明的风格在内,占领了文字+图片的这一块小领域。让我们把手机中已有的 那些照片再次活跃起来,给我们二次创造提供一个平台,并且借助这个平台,慢慢的培养出一种设计氛围,既让我们有所“图”,也为黄油相机本身的平台营造了良 好的交流环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